yoocloud

没跑路但懒得写

事由

(汉澈)

*搭桌前篇

*本篇只有酷酷和昏仔出场注意


  “所以说就真的很过分……呀李知勋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大眼睛的男孩子还在唠唠叨叨,转头看见跟在身后的弟弟只是用小尾指勾着他的背带以防他只顾着打游戏踩到坑里去,全程盯紧手机,根本看都没看他一眼,被忽视的他顿时萌生了一种要砸了他手机的想法。

 

  稍微矮一点的男孩子手上动作一顿,将游戏关掉把手机放回兜里,无语地抬头看他,“啊……所以哥被干嘛了?”

 

  “李知勋我就知道你没听!”崔胜哲气得跺脚,将弟弟甩在身后大步往前走,“一天就顾着游戏游戏游戏!”

 

  李知勋小跑追上去一把搭上崔胜哲的肩膀,满脸都是讨好的微笑,“是是是,我错了,哥原谅我不行吗?”

 

  虽然说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被李知勋一哄崔胜哲立刻就没了脾气,就是因为知道哥哥对这个最没辙,所以李知勋才老是在这种小事上惹崔胜哲生气,简直就是常常在哥哥生气的边缘试探。

 

  “就是我和你说啊……”崔胜哲立刻扒下李知勋本来搭在他肩膀上的那只手改为挽着,“今天我上公选课的时候被调戏了。”

 

  本来很嫌弃哥哥这样像小女生聊八卦一样的姿势的李知勋在听见说哥哥被调戏的时候表情更为微妙,“呃,哥大概说下?”

 

  崔胜哲扁扁嘴,又将刚刚的话再说一遍。

 

  简单来说,就是他今天早上去上课的时候因为早到了所以坐在偏后排玩手机,然后过不久隔壁突然坐下来个人,他本来没留意是谁一到上课收起手机无意中往隔壁一看才发现是个美人,之后上课就变得非常紧张不敢乱动做什么奇怪的事情,下课时本来要立刻跑掉的结果不小心被绊倒差点摔跤,隔壁的美人就来扶他,本来是准备道谢的却发现对方的手放在他的屁股上,有意无意捏了下,还对他说“要小心点哦。”

 

  “你说是不是很气!”崔胜哲转头看向李知勋,希望能从弟弟那里寻求安慰,“居然捏我屁股诶!”

 

  李知勋吞下那句“我也觉得哥的屁股应该挺好捏的”,提出了另一个疑惑的问题,“那位美人,呃,是女孩子还是……”

 

  “是男孩子啦!但是真的很好看所以这样叫他……”崔胜哲叹气,“真的很好看!真的!”他兴奋得眼睛都亮了,然后又低沉下去,“但是他耍流氓。”

 

  李知勋一时间不知道应该给什么反应。一方面,他对他哥到现在还看脸这点来说确实无语,这个人到底是好看成怎么样才能让人说出可惜耍流氓啊?另一方面,原本到饭堂吃饭右拐就是了,这哥挽着他的手偏把他带左拐往侧门方向去了,分明就是要去学校外面那家餐厅吃饭。



  END



评论 ( 9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oc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