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cloud

没跑路但懒得写

Healing

(大型撸勋猫现场)

DAY-1  

  全圆佑被李知勋扛起来手脚扑腾的样子,真的很像一只被人单手钳制并且还被抓到半空中的猫咪。

 

  躲过像老鹰捉小鸡一般在他面前左右走动的李硕珉、想捉人又不知道怎么上手的金珉奎、高举双手作势要扑倒他的文俊辉和一手把住准备扑过来的权顺荣的腰一下子甩开,最后来到全圆佑面前,他居然也对他展开双臂小碎步跑过来,不过一看就知道并不是真的要抱他或者扑他,只是幼稚地在学前面那群人罢了。

 

  李知勋脑子一热,突然就弯腰将手卡进全圆佑两腿之间,搂紧他一条细腿一个用力就将他扛起来了。

 

  还行,比他想象得要轻得多。

 

  不仅台下的粉丝爆发出欢呼与尖叫,全圆佑本人好像也还挺高兴,被放下来之后还“嘿嘿嘿”直笑。

 

  咋回事啊,这人怎么看起来蠢蠢的。

 

  虽然心里这么吐槽了一番,但李知勋还是随着权顺荣一声大喊之后跟着蹦跶起来。

 

 

DAY-2

  今天也是李知勋被围攻的一天。

 

  虽然早就已经习惯了在Healing的这个部分被逗来逗去,昨天不仅成功躲开一群人,甚至还一把扛起全圆佑向在场的所有人显示他不是好惹的对象,但总归是惯例被逗,怎么说都有些紧张。

 

  不知道今天这群人又有什么花样。

 

  他举起麦克风开口开始唱属于他的部分,本来好好走着突然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个回头就对上文俊辉的那张放大版的帅脸,距离近得几乎要亲上来。

 

  他虽然表面上很淡定地用手轻轻一推推开文俊辉,但其实确实是有点被吓到了,转回去又看见权顺荣双手大张向他扑来,立刻反应过来身手敏捷地捉过对方一只手顺势弯腰让人就这么从他旁边越过去。

 

  但是没想到居然还没完。

 

  唱着唱着他又转回去,见文俊辉似乎还想再来一遍,便抢先走上去开玩笑地推了他几下,就在这个瞬间腰上突然感到被捉弄般戳和摸了下,他看过去才知道是全圆佑。

 

  好你个全圆佑,昨天扛起你还不够你嘚瑟的。

 

  李知勋想着就跑过去要去追全圆佑算账,谁知道文俊辉这时突然来了下声东击西,趁着他没在看他赶紧追过去拍了他的小屁股一下。

 

  李知勋彻底没了脾气,只好当没事发生一样继续走着唱完他的部分。

 

 

DAY-3

  今天第一个被推开的人是又是李硕珉,虽然看起来这几天好像他都没有逗到这个像只小猫咪的哥有点沮丧,不过想想之前都是他带头逗人,搂腰不让走让他站定接受其他哥哥弟弟们的玩笑,上次在日本的时候还跟崔韩率一起一个抬上半身一个抬腿地将人抬起来移动,这么一想,这几天没逗到哥哥也是可以的!

 

  果然文俊辉是个不懂放弃的男人。在看见李硕珉被李知勋推开之后,马上上前半环住李知勋,以表示自己对他的亲近,然后趁人还没动手之前立刻放手溜走,不让对方有任何机会先动手推他。

 

  刚被文俊辉放过又看见权顺荣一如前天与昨天一般高举双臂扑向他,李知勋下意识就上手一把抵在对方的肚子上将他推远不让他靠近。还别说,虽然隔着衣服但是能摸到权顺荣的肚子软软的,手感很好。

 

  李知勋还忍不住捏了一下。

 

  走了两步见对方已经将手放下来没有要抱他的想法,李知勋这才改将手放到对方背上,哥俩好地边走边唱自己的部分。

 

  抬头一看金珉奎和全圆佑就前后站在他们前面,全圆佑不知道在想什么突然扬开手上的应援毛巾,向他们抖了几下做出一副斗牛士的模样。

 

  不过更没想到的是,李知勋居然连这个梗也接,放开权顺荣低头一冲就跑过去了,全圆佑也顺着势头一把扬起那条应援毛巾,好像真的在那个场景一样。

 

  看来李知勋已经失了智了。

 

 

DAY-4

  ……

(我没看到今天撸猫的视频……等看到了再补上)(溜了溜了)

 

评论 ( 4 )
热度 ( 1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oc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