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cloud

没跑路但懒得写

麦片

(圆勋)


  说到吃麦片这件事上,全圆佑和李知勋有着不同的喜好。

 

  偶然路过看见两个人并排坐在餐桌前同时埋头吃麦片,不由得停下脚步多看了几眼。或许是感受到了被人盯着的莫名不适感,两人先后抬头,李知勋更是直接开口道:“怎么了?”

 

  “啊……没有,就是看看而已。”打打哈欠敷衍过去,然后迅速溜回房间。

 

  虽然不敢真的说出来,但事实上他非常想说,两个人埋头一起乖乖吃麦片的样子,实在是很像两只猫咪窝在一起吃猫粮。

 

  因为麦片还泡着牛奶,再怎么安静也还是会在吃的时候发出一两声吸入牛奶的声音,但又不显得突兀,反倒有一种让人放松的生活感。

 

  吃着吃着全圆佑的视线里就突然出现一只不锈钢的勺子,捏着勺子的人话也不说一句就直接从他碗里勺走一勺巧克力圈,临伸出去前还不忘在他的碗边蹭干净勺子底下低落的牛奶。

 

  跟着收回去的勺子一路望过去,那人被全圆佑这样盯着也没有半分停顿,一大勺就这样塞进嘴里,还因为量真的很多导致咀嚼的时候脸都是小鼓起来的。

 

  完全没有道理可言。倒是全圆佑停顿了几秒,转而慢悠悠拿起自己碗里放着的陶瓷勺子也往李知勋碗里伸,有样学样地勺走他一勺玉米脆片,随后张嘴吃掉。

 

  不过全圆佑这只勺子远远没有李知勋的那只大,容量大概只有他那只的三分之一。于是他想了想,决定放下自己手中那只,长手一伸夺去李知勋手中那只勺子,随后顺势往下一下又要去一勺玉米脆片吃掉。

 

  李知勋气不过,也跟着拿走对方的陶瓷勺子继续勺走他的巧克力圈开吃。

 

  最后就变成了双方看着对方你一勺我一勺地吃完原本在自己碗里的麦片。

 

  这叫什么幼稚的场合啊。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22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oc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