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cloud

没跑路但懒得写

小心思

(hozi)


  权顺荣挠挠下巴,眼睛看向别处,过后又从别处看回来隔壁。突然伸出左手,除了大拇指外的四根手指向下弯成一个弧度,大拇指伸直,在李知勋面前比了个半心。

 

  才不过比了一秒就偏过头去看李知勋,手又动了下,等待着他的回应。

 

  李知勋此时正无聊地玩笔,无意中侧头一看就看见一只稍带点肉的手向他比心,而且只比了一半,很明显是要让他接上那另外一半,他只好放下手上的笔回应。但原本还是面无表情地伸手,明明已经将手凑到权顺荣的手隔壁后却换上了只以大拇指和食指比在一起的比心,不搭的很,他自己也因为这种像恶作剧得逞般的行为而忍不住嘴角上扬,看起来就很开心。

 

  谁知权顺荣立刻也换成与他同样的比心方式,两只手靠在一起,像是根本不介意李知勋这种变相拒绝的行为,自然得仿佛刚刚有商量过一般,脸上的表情也不带改的,照样还是那个笑得露出几颗牙齿眯起眼睛的傻笑。

 

  原本以为这个事就这么过去了,顶多就是多停下几秒等待底下的粉丝拍照,谁知李知勋此时却突然将动作又换成了与权顺荣一开始比的那样。权顺荣虽然没有转过去看,但是用余光还是勉强看到了对方的动作,顿时内心惊喜狂吼,但表情管理却做得很好,台下的人甚至觉得他根本没有正眼看过去就知道李知勋最后肯定会答应这个比心,所以才会在对方比出半个心后马上也比出半个心凑上去合成一个完整的心形。

 

  简直是狂喜。他其实根本没有想到李知勋最后还是选择像他一开始那样希望得到的回应一样回应他,毕竟李知勋并不是个在外会表现这样一面的人,他会觉得这样很肉麻,不是很愿意却也没办法控制队友在大家面前抱他和逗他,有时候就会用全身拒绝或者无奈接受。

 

  即使他权顺荣对李知勋来说同其他队友不一样,但也不知道多少次在李知勋这里吃瘪,怎么逗都是失败告终,实在是没想到这次有所回应。

 

  两只手分开后他便忍不住拿手去挠头,转过头去对着李知勋傻笑,里面还带了些不好意思,耳朵也不知道怎么了就开始发红,根本快要跟他为了这次回归特意染得红发一样了。

 

  他上下扫了李知勋几眼,随即变本加厉地将手伸到头顶比了大半心,想着李知勋今天这么听话如果想要比这种动作也肯定是会被允许的,顿时兴奋得像只吃到好吃瓜子的仓鼠一样,就差抖腿等待着李知勋的回应。

 

  果然都不用多等,几乎是在权顺荣将手放到头顶的下一秒,李知勋就将手也伸到了自己的头顶上方,和权顺荣比了个大大的心形。

 

  哟吼。权顺荣心里那个小人已经忍不住在欢呼仰天长笑,本来因为行程的紧迫变得有些疲惫的身子立刻像充满了电一样,再去打几场歌都没问题。

 

  但他还是没想到李知勋心里那些小心思,在已经放下手真的以为一切都过去,正准备调整一下心情不要让自己的喜悦太过明显时,对方却突然伸过来一只手,在大家在台下都看不见的地方偷偷牵上了他的手。

 

  简直是,让人一秒当机了。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226 )

© yooc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