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cloud

没跑路但懒得写

探险

(八俊)

(养猫咪记事9.0)


  文俊辉和在他面前的那只羚羊靠得极近地对望,几乎是鼻尖对鼻尖这么近。因为文俊辉的身高并不能够的上,在对上他的时候羚羊还特意弯低了头两只才得以正式对上脸。

 

  “哦?”文俊辉轻轻往前一撞,鼻尖就真的贴在了羚羊的鼻尖上。感受到柔软的触感和温热的鼻息,他便忍不住惊呼出声:“哇居然是真的诶!”

 

  喊完之后他才想起来自己不应该这么大声,吓得立刻闭上嘴巴伸手挡住,本来就大的眼睛此时因为惊讶睁得更大,看起来快跟面前的这只羚羊的眼睛差不多大了。

 

  要说文俊辉现在在哪里呢,他自己也说不清楚。明明记得刚才还在床上被徐明浩哄着睡觉的,迷迷糊糊准备入睡之际貌似还感受到一个温暖柔软的东西落到脸上,现在想来,应该是徐明浩给他的睡前啵啵。

 

  想到这里,文俊辉就不自觉“嘻嘻嘻”地笑出来。

 

  羚羊好像丝毫不介意他刚刚的叫喊,既没有因为他的声音而被吓跑,也没有转而攻击他,而是拿脸蹭蹭他的脸,动物脸上的毛发蹭得他有些痒,他刚要用手挠挠就被它张嘴咬住了袖子往一个方向拉,像是要把他带到什么地方去。

 

  文俊辉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觉得这只他并不知道是什么的动物要带他到别的地方,虽然徐明浩曾经对自己说过不能随便跟陌生人走,但这个不是陌生“人”诶,所以应该是可以的吧?

 

  随着羚羊的带领,文俊辉一步步走进这个树林的更深处,这里的所拥有的树木比刚才更多,能挡住更多的日光所以显得有些阴森,但文俊辉却没有害怕,只是对自己要被带到哪里充满好奇。

 

  “你要把我带到哪里啊?”树林里本来就安静,顶多就只有一些不知名小鸟的小声叽喳,文俊辉软绵绵的稚嫩童音就显得很突出。他拿另一只没被咬住袖子的手轻轻拍了下羚羊的背,“啊——”他拉出一声恍然大悟的长叹,“是要把我带回明浩那里吗?”

 

  本来还一直带着文俊辉走的羚羊在听见他后面的那句话后马上回头,像是听懂了一般,对他摇摇头,还伸出一点舌头舔舔他的脸,惹得他又细细笑出声。

 

  原来不是要把他带回去明浩身边去哦,那明浩究竟在哪里呢?

 

  还没等他用他的小脑袋想明白,就已经被带到了地方。映入眼帘的景象让他惊讶得连嘴巴都忘记合起来,猫咪尾巴和猫耳朵也随着他的情绪而立起来。

 

  这里全都是小动物诶!以前在电视上看过的、在书上看过的或者是根本不认识的动物都有!他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身后的羚羊轻轻撞了一下,正式踏入了这片区域,引起所有动物的注意。

 

  从来没有被这么多双眼睛盯着,文俊辉自然有些紧张发慌,小手抓紧自己的衣角,甚至还生出了要转身逃跑的念头。谁知他刚想起脚,就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一只灰色的兔子一下扒到他的脚上,仰起脸一脸纯良地望着他。

 

  “兔兔!”他的眼睛顿时像是亮起来一般,直接蹲下就和兔子玩了起来,随后更多的小动物聚过来和他一起玩耍,逗得他哈哈大笑,最后更是被一只熊仔扑倒在地,就这样滚来滚去地玩,完全没有考虑过身上衣服会不会脏这个问题。

 

  没关系啊,玩就是了嘛,之后被明浩说教的话再说吧!

 

 

 

  “俊辉?俊辉?起床了哦。”

 

  耳边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从模糊到清晰,哦,是徐明浩在叫他。

 

  文俊辉微微睁开眼睛,下意识要去揉眼睛却被徐明浩拦下不让揉,“明浩……”即使是刚睡醒还没开嗓文俊辉的声音也还是软软的,特别是叫徐明浩的名字更像是撒娇,让他现在就想不顾其他先将小孩搂进怀里蹭一番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情。

 

  倒是没等徐明浩动手文俊辉便自动滚进他的怀里蹭蹭,好半会儿才从他怀里抬头,一双大眼睛完全清明,已经是完全醒了,“明浩明浩!”

 

  “嗯?”

 

  “我做梦了!”他继续软绵绵地倒在徐明浩怀里,尾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缠上了他的手臂,“所以明浩今天要带我去动物园!”

 

  看着文俊辉无来由的兴奋高举双手并且突然得出这个结论,徐明浩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但是看到猫咪真的很兴奋又不好意思拂了他的意,只得先答应再问他怎么回事。

 

  “那明浩听我说哦,我刚刚做梦哦……”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1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ocloud | Powered by LOFTER